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林铎在兰州市和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时强调
精准发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抢抓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11月11日在兰州市和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决策部署,按照既定建设规划加快省列重大项目建设,抢抓机遇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是2018年12月开工建设的省列重大项目,总投资45亿元。林铎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强化工程监理,严格标准,安全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超前谋划人才、资金、运营管理等工作,努力打造国际化、现代化、研究型、多功能、航空港式的综合性医疗中心,更好满足群众医疗保健需求。要突出“医院融入城市”理念,打造重大民生保障工程,完善城市整体功能,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兰州老街”是兰州市重点打造的旅游文化集散地。林铎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运营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凝练项目特色,瞄准市场需求,创新思路、准确定位,使项目尽快投入运营,构建吃、住、行、游、购、娱一体的城市旅游文化综合体。要树立大策划、大招商、大宣传意识,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建设经验和运营理念,大手笔打造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业态,为城市留住历史记忆,为地方经济增添活力。

  在兰州轨道交通建设工地,林铎了解了地铁1号线运营情况,实地察看了2号线一期工程。他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严格规范操作,切实做好工程建设隐患排查和处置工作,处理好工程建设与保障交通、施工作业与污染防治的关系,稳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林铎来到省政府政务大厅,调研了全省投资项目并联审批窗口在线办理情况,并在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林铎对省发展改革委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省发展改革委要明确职能定位,加强宏观研究和规划引领,统筹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协调解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在履行牵头抓总的经济综合部门职能上发挥作用。要抢抓各类政策机遇,全力推动重大政策落实、重点项目实施、重要平台建设,在补齐全面小康短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作用。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调度、分析研判和组织协调,在稳定经济增长上发挥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3+1”冲刺清零行动,努力完成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任务,在攻克最后贫困堡垒上发挥作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在推动绿色发展、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上发挥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上发挥作用。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能谋事、会干事、善成事、不出事,慎权、淡利、重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参加有关调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主持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一同调研。

 

 

 

                                          (编辑:)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