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年轻干部读书演讲征文比赛颁奖仪式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颁奖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1

  奋进新时代,献礼新中国。910日下午,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年轻干部读书演讲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王嘉毅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省直机关年轻干部能力素质。今年4月初,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省直机关年轻干部读书演讲征文比赛活动,包括读书交流、主题演讲、征文、公文写作和建立学习研究小组等5个方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组织奖13名;演讲、征文、公文写作比赛一等奖22名,二等奖39名,三等奖52名;演讲、征文比赛优秀奖45名。

颁奖仪式在热情欢快的舞蹈《陇原欢歌》中拉开帷幕,部分获奖代表作汇报演讲,省直有关单位青年艺术家还带来了精彩文艺表演。真挚的演讲和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昂扬自信、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

 

  

                                  (编辑:)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