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
暨促进高质量发展调研协商座谈会召开
林铎出席并讲话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6

   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暨促进高质量发展调研协商座谈会715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构建内陆开放型经济新格局、发展绿色有机农业、破解中小微企业难题、培育绿色生态产业、发展中医中药产业、做强大数据产业、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壮大“十大生态产业”等建言献策,并对省委常委会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了互动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林铎说,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广大专家学者胸怀全局、立足省情实际,紧盯事关全省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发表了一系列真知灼见,提出了一系列措施办法,为省委、省政府作决策、谋工作、抓落实发挥了重要作用。

  林铎说,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省必须牢牢把握的发展方向。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弄通基本省情这门“公共课”,学精本职工作这门“专业课”,认真分析我省地理结构、资源结构、生产力布局结构、产业结构、人才结构、就业结构等各类结构性问题,找准深层次原因,提出针对性措施,为省委、省政府完善高质量发展体系、健全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贡献智慧,齐心协力把我省高质量发展引向深入。

  林铎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省委常委会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对我们改进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省委常委会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归纳梳理后列入检视问题清单,对照清单制定方案,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马廷礼在主持会议时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紧盯高质量发展不放松,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协商成果有效转化,进一步完善采纳、落实和反馈机制,加强跟踪督促,推动协商成果有效转化为政策和具体工作举措;统一战线系统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