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我省引进高层次人才挂职欢迎动员会召开
李元平出席并讲话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0

    517日下午,我省引进高层次人才挂职欢迎动员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元平首先对长期以来支持甘肃发展的国家教育部、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及中央金融机构等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向来甘肃挂职的金融、科技、企业管理高层次人才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采取柔性引进挂职等方式,先后引进了四批金融、科技等高层次人才,并真诚为他们发挥作用、创新创造提供平台和服务,这些同志为甘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元平强调,今天的甘肃舞台广阔、潜力巨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人才、爱惜人才。挂职干部要扑下身子主动融入,以乐于吃苦的精神投入工作。要主动履职担当,发挥专业优势和个人专长,放开手脚,甩开膀子,干出业绩。要付出真情为民服务,全心全意解决群众最盼望、最急迫的事,在甘肃这片热土上贡献自己的智慧。挂职接收单位要积极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做好服务保障。(记者朱雅琴)

 

                                    (编辑:)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