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9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18日下午举行2019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风险意识,结合我省实际,分析研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各类风险,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各项事业稳中有进、行稳致远。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唐仁健、马廷礼、宋亮、周学文作交流发言,孙伟、李荣灿、刘昌林、胡焯、李元平、陈青、王嘉毅、蒲永能提交了书面发言。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

  林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对新形势下党和国家面临的风险挑战进行了系统阐述,再次向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发出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号召,为我们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提供了科学指南。全省各级各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

  林铎强调,要全面深入排查,加强对各种风险源的调查研判,准确掌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经济运行、财政金融、社会安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党的建设等领域的真实风险状况,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讲究策略方法,强化担当意识、保持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抓早抓小、因情施策、协调联动、标本兼治,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要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保障,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谋划周全、落实到位,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确保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富民兴陇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兰党员副省级领导干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各市州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及中央在甘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记者陈多)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