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聚焦目标任务统筹谋划部署 蹄疾步稳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3

  本报兰州8月10日讯(记者徐爱龙)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今天召开第二次会议,审议机构改革方案,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省委书记、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地方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统筹谋划部署,蹄疾步稳推进,确保机构改革上下贯通、行动一致、执行有力。

  省领导唐仁健、孙伟、刘昌林、宋亮、李元平、王嘉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机构改革推动各项改革工作,通过机构改革推进各领域改革,通过深化各领域改革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坚决维护党中央统一领导和国家法制统一、政令统一、市场统一。要紧密结合我省各项事业发展实际,统筹省市县乡各层级、党政群各领域改革,该组建的组建,该对应的对应,该规范的规范,该清理的清理,既把“块”切好又把“条”理顺,从根本上解决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面临的机构重叠、职责交叉、权责脱节、关系不顺等问题,着力构建科学规范、运行顺畅、充满活力、令行禁止的工作体系,为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强调,机构改革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把握节奏、压茬推进,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把各方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提高效率效能,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既定任务。要严明纪律、加强监督,严肃查处机构改革中的违规违纪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编辑:唐红)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