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省委编办召开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

  • 省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袁占亭赴临洮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 图解|在全省(市、区)长培训班学员座谈...

省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10-29

 

近日,省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鲜明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系统全面准确地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按照省委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要求,读原文、悟原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会议要求,要把领悟贯彻二十大精神同落实“党的中心工作指向哪里,机构编制工作的改革重点就放到那里,机构编制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结合起来,立足我省实际,围绕服务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深入思考甘肃怎么办、应该怎么干,加大调研力度,积极开展评估,多做前瞻性研究,多提高质量建议,想方设法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要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