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省委编办召开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

  • 省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 袁占亭赴临洮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 图解|在全省(市、区)长培训班学员座谈...

省委编办召开2022年机构编制督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督查处     发布时间:2022-09-02

按照2022年省委省政府工作部门督查检查考核安排,省委编办会同有关部门对《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执行情况和全省市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达标情况进行督查。830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督查工作培训会,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部门派员参加,省委编办副主任马骥、杨中海和二级巡视员靳立新参加会议,省委编办副主任张玉发主持会议并介绍督查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省委编办督查处负责同志对督查工作方案和方法步骤作了解读。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开展机构编制督查是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化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这次机构编制督查工作要聚焦重点,准确把握督查的主要内容。对《规定》执行情况,主要督查《规定》学习、坚持党管机构编制原则落实、机构编制管理、“三定”规定执行、机构编制纪律执行等情况。对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达标情况,主要督查达标文件落实、编制调剂、周转编制管理、编制专项管理等情况。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较真碰硬,严督实查、齐心协力、撰写报告、严守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好这次督查任务。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