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会在兰...

  •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实施乡村振兴...

  • 尹弘在庆阳市调研已售城镇住宅“登记难...

  •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省委编办综合管理信息化平台上线运行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9-05

 

91日,省委编办召开综合管理信息化平台启动会议,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出席会议并宣布综合管理信息化平台上线运行,省委编办副主任马骥、杨中海分别介绍了平台研发过程及主要功能情况。 

张怀仁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推进机关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牢把握信息化、数字化发展趋势,将信息技术广泛应用于机关管理服务,让办公无纸化”“文件网上转”“数据线上跑成为常态,为高效推动机关运行、管理增添新动能。

 

张怀仁指出,综合管理信息化平台是以电子政务内网为依托开发的办公平台,旨在整合机关内部工作运行流程,有效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加快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政务事务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机关综合管理的质量和效能。

张怀仁要求,要在平台应用上做好文章,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使用平台办公,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做示范的辐射效应,营造人人懂、人人会、人人用的良好氛围。要有效发挥平台对机关管理工作的支撑作用,把干部职工的时间精力从日常琐碎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尽快建立平台运行管理的制度机制,对权责划分、技术维护、安全保密等做出详细规定和约束,确保平台安全、有序、可靠运行。

省委编办副主任张玉发及二级巡视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会议。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