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会在兰...

  •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实施乡村振兴...

  • 尹弘在庆阳市调研已售城镇住宅“登记难...

  •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省委编办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省委编办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天伦出席会议。省委编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甘肃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4位支部书记进行了大会述职,其他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张怀仁同志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处室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在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后,李天伦通报了上年度驻部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对全办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深刻阐述;要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落实,确保政治要件落实见效;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管工作、管业务与管思想、管纪律、管作风贯通起来;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锲而不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确保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要切实推进机关纪委规范化建设,让机关纪委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发挥强起来。

   张怀仁指出,2021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的有力指导下,省委编办准确把握政治方向、抓严支部建设、压紧党建责任、学实党史学习教育、尽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怀仁强调,2022年,省委编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贯彻“三新一高”要求和实施“四强行动”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上持续用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党员政治担当,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学深悟透做表率,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全办党员干部从政治角度看问题,运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复杂问题的能力。三要凝心聚力夯基础,在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上持续用力,发挥党支部书记作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抓好支部提质增效,继续增创省直标准化示范党支部。四要一以贯之担责任,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用力,从严从实担责任,驰而不息转作风,清正廉洁守底线,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五要内外兼修提素质,在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上持续用力,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讲忠诚、讲学习、讲协作,全办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刘尊)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