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会在兰...

  •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实施乡村振兴...

  • 尹弘在庆阳市调研已售城镇住宅“登记难...

  •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2-04-02

   2022年3月31日上午,综合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分管办领导杨中海和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卫列席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支部书记张志鸿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会议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氛围严肃活泼。

     张怀仁指出,综合处在办内承担着上传下达、沟通内外、综合协调等重要职责,支部同志要坚定政治信仰,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党性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坚持严实作风,争创一流业绩。要始终保持和发扬顾大局、重实干、能吃苦、肯奉献、守纪律的作风和传统,力争走在前、做表率,在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室务会交办工作任务的同时,不断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

 

     

 

    张怀仁强调,综合处党支部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下功夫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注重交流分享党员教育管理、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机关其他支部一道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整体再上新台阶。 

  杨中海、李卫作会议点评,并对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