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第一观察 | 从公报中读出“昨天、今天、...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省委编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近日,省委编办市县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机关党委等3个党支部党员干部在兰州市城关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给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并表达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城关区盘旋路清扫站,为环卫工人们送去150份价值约3万元的慰问品,详细询问环卫工人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酷暑、不怕严寒,履职尽责,默默奉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感谢。随后,在城关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环境卫生工作及“厕所革命”、事业单位改革情况,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验做法,党员代表结合个人实际,分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的守护者,扮靓城市街道,浇灌文明之花。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为保障城市环境卫生做了大量工作,是文明城市、干净城市、美丽城市、宜居城市背后的无名英雄。我们党员干部要树牢“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意识,尊重环卫工人,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养成文明行为习惯,自觉珍惜和维护他们的劳动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兰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工作作出贡献。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