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3日至9日,省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在开班和结束时讲话,办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这次读书班为期5天,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相结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甘肃政法大学杨红、省委党校张建君教授分别作了《提升领导干部法治能力,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辅导报告。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2名班子成员和3名处室负责同志就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作开班式讲话

怀仁同志强调,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着力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机构编制系统落地生根,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集体学习

    大家表示,这次读书班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维度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工作中,将把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
                                                                                                   
                                                    (编辑:张鑫磊)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