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陈贵辉同志给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和机关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0-12-03

122日下午,省委编办副主任陈贵辉以《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题,给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和机关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陈贵辉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提出,“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体现在正在从事的具体工作中。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抓好理论武装,争当学习贯彻的排头兵,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执政本领,提升品行作风,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自觉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强化坚决维护的责任担当,落实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始终围绕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统筹机构设置,优化编制资源配置,健全机构编制法规制度体系。当前,要切实把巡视整改任务抓在手上,细化整改措施,提高整改质量。三要把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做实“知信行合一”支部工作法,完善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机制,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业务工作中,推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业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建设精通党务、熟悉业务的党务干部队伍。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