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年9月25日,张怀仁同志主持召开省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围绕第五专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开展研讨,马骥、陈贵辉作会议交流发言,其他办领导作书面交流。

 

         

 

    张怀仁指出,全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局,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深化省市县党政机构改革,完善体制机制,优化机构职能和编制资源配置,认真履行帮扶职责,为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在脱贫攻坚战收官之际,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有关重要论述,全面系统梳理总结近三年机构编制部门服务保障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对于进一步巩固成果、厘清思路,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怀仁强调,省委编办全体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一卷、二卷贯通起来、整体把握,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和核心要义,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紧紧围绕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和当前重点任务,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刘尊)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