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0-09-11

910日下午,按照省委编办机关党委安排,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编办副主任陈贵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规党纪,支部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主题,对照《专项整治方案》中列出的党员信教4个问题和涉黑涉恶12个问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深刻剖析,对照检视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廓清认识、辨别是非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立场。

陈贵辉指出,党员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是一项政治纪律,事关党的建设、党的执政根基、人民群众利益和国家长治久安。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具体内涵,增强斗争精神,坚决做到不信教、不涉黑、不涉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以探索开展“知信行合一支部工作法”为抓手,进一步抓好抓实支部党建工作,把党性锻炼融入日常,规范组织生活,提升支部工作质量。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落实四个不准要求,坚决同一切违反党的纪律的行为做斗争。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的意识,落实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提高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做实支部工作,促进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