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全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0-06-05

 

    64日,省委编办(省事改办)组织召开全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省委编委委员、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编办副主任马骥主持会议,省委编办副主任张玉发传达中央编办和省委编委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对按期完成全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政企事企分开的必然要求,是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的客观需要。今年是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收官之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改革信心,坚定改革决心,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集中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攻坚。一要厘清改革底数,将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全部纳入改革范围,摸清机构、编制、实有人员、参保情况等底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覆盖、无遗漏。二要创新路径方式,采取转企一批、撤销一批、整合一批、转型一批等方式推进改革。三要抓住关键重点,切实做好人员安置、清产核资、社保衔接、国有资产处置等工作。四要把握方法步骤,坚持分级负责、分别把关,分类指导、分业施策,分批推进、分步实施,列出改革清单,制定改革方案,积极稳妥组织实施。 

 

 

   省委有关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及有关部门、人民团体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有关部门、人民团体分管领导及党委编办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陶韬)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