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级帮扶临洮单位学习贯彻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4-21

    420日,省委编办召集6家省直和中央在甘帮扶临洮单位,学习传达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主持,有关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怀仁同志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有关帮扶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力量上合理配置,措施上加大力度。要紧盯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化整改,积极配合临洮县及时调整不适宜驻村的干部,落实好关怀保障政策,加大教育管理,确保驻村到村,工作到户。要建立到户帮扶工作台账,督促按照责任清单,落实到户帮扶工作责任。在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一轮所有帮扶责任人入户大走访,遍访联系户。要紧盯义务教育、安全住房、基本医疗、饮水安全清零工作,进一步把帮扶力量、帮扶资金、帮扶项目、帮扶措施向贫困户聚焦、向计划脱贫人口聚焦。紧盯未脱贫的建档立卡户,实行挂牌督战,落实“一户一策”、“一人一案”帮扶计划,确保全部按期脱贫。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动态帮扶机制,巩固脱贫帮扶成果。

 

                                               (编辑:张奎)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