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甘肃省委编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20-02-06

 

党中央发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阻击战动员令后,省委编办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强化政治责任,建立健全防控体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及时成立了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办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结合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科学制定了省委编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疫情防控体系,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任务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是严格防控措施,保障机关平安运转。对返兰干部职工出行和身体状况进行全面摸排,对省外疫情地返兰干部要求居家隔离观察,严把疫情输入关。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公务用车等防控举措,督促干部职工做好“宅、戴、洗、通”,公共区域进行“日清洁、日消毒”,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建立错峰上班机制,确保防控到位、工作正常运行。

三是创新工作方式,发挥支部堡垒作用。机关党委专门作出部署,号召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各处室利用陇政通、甘肃党建app、微信工作群等形式,积极推行“网上办公”,开展支部组织生活,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各党支部通过网上视频会议,积极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担当作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