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0-01-09

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结束后,省委编办及时向省委编委领导书面报告会议精神,组织机关干部迅速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19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赵温、吴青君、张玉发、靳立新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省委编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怀仁指出,这次全国编办主任会议是在机构编制工作新的历史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周祖翼主任全面总结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为我们做好今年全省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机构编制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周祖翼主任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按照崔少鹏副主任总结讲话要求,认真学习领会,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张怀仁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机构编制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省机构编制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编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着力点,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统筹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张怀仁强调,要全面抓好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二要深入思考消化,准确把握今年机构编制工作的形势任务、工作思路、目标要求。三要对照中央编办工作部署和2020年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精心谋划和制定全年工作要点,细化落实措施。四要筹备召开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抓紧研究会议方案,报省委编委领导同意后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对全省机构编制进行部署安排。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