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11-11

117日,省委编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怀仁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张怀仁强调,要以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调高效为着力点,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成果,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提高效率效能。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落实部门单位“三定”规定,维护机构编制法规制度权威性、严肃性。要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做好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权责清单等工作,完成好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