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赴连儿湾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1031日,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临洮县连儿湾乡翟家梁村、簸箕湾村开展了爱心捐赠帮扶、助力脱贫攻坚的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卫、临洮县县委副书记刘永红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电子政务中心党支部联系的天津育华体育公司为翟家梁村、簸箕湾村小学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来了价值8万余元的棉衣、手套、篮球、文具等生活用品,并分别为两个小学的小朋友带来了一堂精彩有趣的篮球课。捐赠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参观了他们的教室,实地查看和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位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心系困难群众、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意识,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