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举办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规范国家标准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201993日至4日,省委编办在天水市举办了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规范国家标准培训班。天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贾义翔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致辞。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二级巡视员、技术总监陶然同志莅临指导并作了讲话,他指出,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规范国家标准是机构编制部门“八年磨一剑”制定的基础标准,是推进四部门信息共享的重要依托,各地编办要严格遵循,认真落实。省委编办副主任张玉发同志主持培训班开班式,并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就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全省各级编办、省法院、省检察院从事电子政务和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授和政策解答的方式进行。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段平、乙韬和桑恩奇三名同志分别围绕网络信息与安全保密、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及统计数据规范填报、对照《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管理系统数据规范系列标准》做好系统对接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有关同志围绕今年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做好机构编制统计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关于机构编制数据管理和统计年报审核工作制度的通知》、《关于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按月审核报送和机构编制统计数据按季度审核报送的通知》三个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培训班还听取了各市县参训同志对规范和加强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