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8-27

826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时隔6年之后,再次实地调研指导甘肃工作,充分体现了对甘肃人民的深情挂念、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心、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甘肃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指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明确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按照省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切体会总书记对甘肃的特殊关怀,进一步增强自信心、责任心,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期盼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要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体现到机构编制服务保障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筑生态安全屏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上,体现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体现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上,真正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