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6日,省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学习会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张怀仁同志领学了《条例》全文,对学习贯彻好《条例》提出了要求。

 

 

张怀仁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统领机构编制领域各项法规制度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完善党和国家机构法规制度,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的能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张怀仁强调,全办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制定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加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化对《条例》的学习,对《条例》内容原原本本学、逐条逐项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真正把《条例》作为指导工作、谋划工作、解决问题的行动指南。

张怀仁要求,要按照省委编委领导要求,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建议,制定我省实施办法,抓紧完善相关配套制度,对已出台的政策规章规定进行全面清理和完善,提出“立、改、废”意见,把《条例》贯彻执行到位,让制度落地生根。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