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综合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08-14

按照省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812日下午,综合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部分重要内容,支部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和围绕“18个是否”逐一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差距。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怀仁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难得机会。每位党员要经常对照“18个是否”衡量自己的思想和言行,时时处处事事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对存在的差距,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深入检视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张怀仁强调,综合处作为省委编办的中枢机构,承担着牵头抓总、承上启下的职责,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综合处每位干部,要自觉增强学习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团结意识、纪律意识,努力吃透政策、熟悉情况,做到能力强、工作实、业务熟,确保机关高效有序运转。要把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职责,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提供保障。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和学习中,要以钉钉子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好综合处协调服务保障作用,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