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第3期青年论坛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616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编办举办3“青年论坛”。本次论坛采取书面交流与现场演讲相结合的形式进行,37名年轻干部提交书面交流材料,从中选派9名代表,走上论坛畅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3名帮扶干部分享基层锻炼体会收获。活动间隙,党员代表朗诵《党啊,母亲》。最后,全场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活动推向高潮。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同志和其他在家班子成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论坛,并为获奖同志颁奖赠书。

 

(主持)

 

 

(交流发言)

 

 

(特别奖颁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朗诵《党啊,母亲》)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这次青年论坛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展现了青年干部风采,在全办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进了全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