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7月10日,省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位于兰州市酒泉路互助巷2号的八路军驻兰办事处是一座普通的旧式四合院建筑。1937年8月至1943年11月,党中央在这里宣传民族抗日统一战线,开展抗日救亡活动。在纪念馆大厅,省委编委委员、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参观过程中,大家缓步瞻仰,驻足凝视,仔细参观办事处各场馆、历史文献和图片,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抗战时期革命老前辈的生平事迹,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都蕴藏着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陈列的照片、资料展现了革命前辈的工作、生活环境。重温这段历史,大家更加直观、深刻地体会到革命战争时期,先辈先烈坚守初心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勇担重任、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编辑:刘尊)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