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党支部
与连儿湾乡簸箕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628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根据省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按照省委编办机关党委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涵,交流互鉴党建经验,共同促进党建与扶贫工作深度融合,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党支部与临洮县连儿湾乡簸箕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扶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省委编办副主任吴青君、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卫、临洮县委副书记刘永红、连儿湾乡党委书记孙宝乐等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两个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连儿湾乡簸箕湾村第一书记阎幸同志作了题为《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的党课,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从制定的时代背景和意义、过程和遵循原则、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学习。邀请省农科院马铃薯专家陆立银、中药材专家蔡子平,分别就马铃薯、党参、黄芪的种植技术作了专题培训,并与党员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为他们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惑释疑。

 

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党支部联系的甘肃卓越索学教育培训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反哺社会”,致力于扶贫济困事业,为簸箕湾村党支部、村小学、幼儿园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笔记本电脑、校服等办公用品和生活用品。

 

 

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崔俊堂同志和临洮县文联书法家董志福同志,为簸箕湾村和村小学捐赠了励志书法作品,并为群众现场义写书法,激励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党支部还慰问了贫困户,并送去了被褥、床单等生活用品。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崔俊堂同志就如何抓好支部共建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发言。

 

 

 

(编辑:郭海兴)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