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举办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06-18

617日下午,省委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万鹏举出席。省委编办副主任赵温、苟永平、吴青君、张玉发等4名班子成员和张志鸿、马斌、陈晓斌、崔俊堂等4名处室负责人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大家普遍认为,通过集中一周的学习,全办党员干部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工作信心等方面取得了进步。

 

张怀仁指出,在全办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办党员干部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引导全办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初心,投入真心,保持恒心,坚定信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

 

万鹏举充分肯定了省委编办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他说,省委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学习教育组织周密、紧凑有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体现了“集中认真学、请人辅导学、联系实际学、研讨交流学”等特点,取得了良好开端。下一步,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深入系统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做到不偏不虚,富有成效。

 

 

                       

                               (编辑:)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