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会在兰...

  •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实施乡村振兴...

  • 尹弘在庆阳市调研已售城镇住宅“登记难...

  •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省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06-10

65日,省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有关事项和近期需要抓紧落实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抓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我办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要制定任务推进表,完成好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的主题教育是一项党内政治教育,是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抓好落实。

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这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是从各处抽调的工作人员,相互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提高思想觉悟,一切以大局为重,既立足自身职责扎实做好份内的工作,又相互协调、积极配合,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保证整体工作的协同高效。

三是要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建立查找、分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力戒形式主义,防止主题教育搞形式、走过场,以优良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