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交流会在兰...

  •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实施乡村振兴...

  • 尹弘在庆阳市调研已售城镇住宅“登记难...

  • 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省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06-05

65日,省委编办在兰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办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密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委编办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活动,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锻炼,全办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显著增强,为全省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积聚了正能量。但与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相比,精神状态、能力素质、担当精神、工作作风还不相适应等差距和不足,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要求,精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机构编制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体现在推进机构改革、统筹机构设置、配置编制资源等各项工作中。要配合有关部门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两大底线性任务,统筹抓好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等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着力破解影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保证我省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中央要求、体现地方特色、符合人民意愿。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