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来源:省委编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5-10

    5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暨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机关纪委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选举产生省委编办机关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周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卫民,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会议。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编办副主任陈贵辉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

   

这次大会,组织严密、程序严格规范、成效明显,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有以下三点收获。一是对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省委编办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首要任务,全面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二是进一步理清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明确了2019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大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三是全面接受了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和党性教育,大会从筹备到召开,都是依照党章的规定进行的,每位党员都履行了党员权利,行使了党员义务,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程序意识和纪律意识。

    

张怀仁强调,下一步党建工作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持政治建办的工作方针。二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机构改革和编制管理提供坚强保证。要提高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机构编制工作导向。要为机构改革工作保驾护航,为服务中心提供能力储备。三是主动适应新时代,进一步转变省委编办职能定位和工作作风。要适应新的职能定位,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培养新的更好的工作作风。四是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创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好机关党建责任,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团结和谐、严肃活泼、积极向上的机关氛围。

    

周见明对近年来省委编办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持续解决机关党建面临的突出问题、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坚持正向激励与纪律约束同时发力五个方面对做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与办分管领导、主要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省委编办机关党员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党员6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尊)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