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 省委编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

  • 胡昌升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加速复工复...

  • 省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委编办成立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9

近日,经省委编办室务会议研究决定,在省委编办成立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指导全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建设、推进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承担。

领导小组的成立,是省委编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中关于全面推行实名制工作要求的重要体现。

下一步,省委编办将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加强全省机构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建设,督促市县落实电子编制证推行工作,做好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

                                 (编辑:王燕)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