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中央机构改革调研组在省市场监管局调研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11日,由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左然带队的中央机构改革调研组一行4人,在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机构改革工作。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省委政策研究室巡视员王永和,省委编办副主任赵温等一同调研。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向调研组汇报机构改革工作情况。党组成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保才参加调研活动。

IMG_663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省局12315指挥中心、省政府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分中心和大数据中心,现场了解了消费者投诉举报、食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监管、“放管服”改革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忠习介绍了省市场监管局机构整合、“三定”规定编审、综合执法改革、转隶任务落实情况,汇报了通过加强教育引导牢固树立大格局观念、聚焦集中统一基本实现大融合目标、持续简政放权推进大市场改革、整合职能优势完善大质量机制、打通监管链条初步形成大监管格局等5方面的改革成效,向调研组反馈了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IMG_6652.JPG

    左然充分肯定省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省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支持下,考虑细致,推进平稳,快速实现12315“五线整合”,推出《关于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28条措施》、微信年报应用、过渡期工作规则等工作,很有针对性,特色明显。

IMG_6659.JPG

    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审计处、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IMG_6735.JPG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