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配合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深入组织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19-03-29

    近日,根据省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走进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省委编办积极协助配合,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设置展板、现场解答信访疑难问题等形式在办内扎实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省委编委委员、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带领大家学习宣传展板

    活动期间,一是给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信访举报指南》宣传彩页,引导大家深入学习掌握信访举报相关知识,督促领导干部秉公用权、廉洁履职、从严律己,自觉接受监督。二是在省委编办办公室走廊过道摆放10余块高质量的宣传展板,集中进行展示,向全体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广泛宣传法律法规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三是邀请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接受咨询和举报,使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知晓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该到哪里去反映问题、信访举报的办理原则和程序等,引导大家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
                                     (编辑:刘尊)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