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督导调研陇南甘南临夏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2月27日3月7日,省委编办副巡视员李素平带领督导调研组,分别到陇南市、甘南州、临夏州及6个县(市区)、18个涉改部门、12个乡镇(街道),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了解等方式,对市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详细了解市县机构改革有关情况后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倒排工期、靠实责任。要统筹推进党政机构改革、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积极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改革期间,要着力解决机构编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深入,确保于今年3月底前完成市县机构改革任务。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