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11日,省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副主任赵温、吴青君、陈贵辉,副巡视员李素平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对甘肃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和深情牵挂,给全省上下以巨大鼓舞和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进一步深入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作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临洮县省直组长单位,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持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报告》等。

                                            (编辑:余恩)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