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张怀仁赴白银督导调研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19-03-04

 228日3月1日,省委编委委员、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带领调研组到白银市调研督导机构改革工作期间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白银市、景泰县、白银区机构改革推进情况汇报。白银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李生发陪同调研。

张怀仁对白银市机构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白银市委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严格执行机构改革的有关具体政策规定和要求,保障了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期全面完成机构改革任务。要进一步落实好机构改革目标要求,尽快完善涉改部门“三定”规定框架,倒排工期,明确任务要求和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认真谋划组织,加强工作调度,高质量完成人员转隶和机构组建工作。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整合优化行政执法资源,积极探索城市管理的新思路、新手段,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规范化、长效化发展。

在景泰县喜泉镇和寺滩乡、白银区及水川镇和公园路街道等地,张怀仁还就乡镇机构设置、综合审批服务机构、综合执法、整合网格管理和指挥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