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委编办深入帮扶联系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8

 1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编办主任张怀仁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帮扶联系村连儿湾乡翟家梁村、簸箕湾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省委编办分别为翟家梁村、簸箕湾村的每户群众送去大米、化肥、清油和春联等慰问品,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在发放仪式上,张怀仁表示,今年是翟家梁村、簸箕湾村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省委编办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在农机合作社建设及种养殖业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扩大稳定增收渠道,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组还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健康情况、经济来源及春耕备耕情况等,具体掌握了贫困户的思想状况、家庭困难和诉求愿望,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信心,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如期实现脱贫。

 慰问组一行还看望了驻村帮扶干部,查看了解帮扶干部的生活工作情况,查阅扶贫台账资料,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叮嘱帮扶干部要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做到不怕吃苦,耐得住寂寞,要把一户一策落到实处,让支持政策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实际效果,要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工作,千方百计调动贫困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增强贫困群众的脱贫信心,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此次省委编办共为翟家梁、簸箕湾两个村送来了化肥994袋、大米497袋、春联1000余幅、食用油497桶。同时,还邀请到书画爱好者、医疗专家开展了义务写春联、义务就诊活动。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