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挂牌成立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2

 11月1日上午,新组建的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民主东路300号原省粮食局正式挂牌。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整合了原省粮食局的职责,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实施战略物资收储、轮换、管理和省级粮食、物资储备计划管理等职责,以及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的相关物资储备职责等。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认真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切实履行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使命职责,守住管好“天下粮仓”,全面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国家安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加快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改革发展,努力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新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洪文泉 薛砚)

                                               (编辑:唐红)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