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讲话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2

 11月1日下午,新组建的省医疗保障局在兰州挂牌成立,同时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

 副省长李斌出席并讲话。

 李斌强调,组建省医疗保障局,是我省完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推进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提高医疗保障水平的重大改革举措。省医疗保障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服务创新力度,完善医保现代治理体系,确保医保资金合理使用、安全可控。积极开展医疗保险扶贫,应保尽保,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推动形成具有甘肃特色的医疗保障新格局。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医疗保障工作各环节,完善保障服务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根据《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省医疗保障局整合了省人社厅的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省卫生和计生委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职责,省发改委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省民政厅的医疗救助等各相关职责,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

 省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和要求,深化机构改革,完善工作机制,筑牢医保基金安全基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记者宜秀萍)

                                           (编辑:唐红)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