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讲话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02

 11月1日下午,省林业和草原局暨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大熊猫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挂牌仪式在兰州市城关区秦安路1号原省林业厅办公大楼举行,副省长李斌出席并讲话。

 李斌强调,成立省林业和草原局,加强自然生态系统保护修复,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既是大势所趋,又是工作所需。省林业和草原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准确把握林业和草原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展现新业绩、新作为,着力提升我省林业和草原工作水平,让人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我省整合省林业厅和省农牧厅的草原监督管理职责,以及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省农牧厅等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等管理职责,组建省林业和草原局,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由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领导和管理,加挂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大熊猫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牌子。

 省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宋尚有表示,省林业和草原局广大干部一定恪尽职守,认真履行新的职能。在保持工作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基础上,敢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把全省林业和草原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记者洪文泉)

                                                (编辑:唐红)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