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审改处党支部与民召物业管理集团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省编办审改处     发布时间:2018-06-29

 为庆祝建党97周年,2018628日下午,省编办审改处党支部与民召物业管理集团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审改处全体党员参观了民召物业管理集团“企业荣誉墙”、“企业锦旗墙”,并与集团党委委员围绕结对共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民召物业管理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征、党办干事冯静同志分别介绍了民召集团概况及党委建设情况,审改处党支部书记张新社同志介绍了全省审改工作及支部建设情况,党员们畅谈了结对共建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放管服改革突破年”,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创新,有利于相互交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对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调动工作积极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推审改工作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质效、提升服务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省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贵辉同志指出,民召物业集团是一家民营企业,企业发展快,党建工作搞得好,集团“一心为您”的企业文化和工匠精神值得我们机关支部党员学习借鉴。审改处党支部可发挥承担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职能优势,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可本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搞好结对共建。一要共建思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增强“四种意识”,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二要共建队伍,增强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管理、监督好党员,促使党员立足岗位做奉献。三要共建服务,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推进全省审改工作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服务,企业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四要共建发展,企业要积极献言献策,助推审改工作,审改处要通过企业这个窗口,全面了解审改工作各项政策和措施的落实,切实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董璟)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