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体改处党支部事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编办体改处     发布时间:2018-06-26

 

 626日下午,体改处党支部、事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省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贵辉同志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以学习党章的形式纪念党的97岁生日。陈贵辉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逐章、逐段、逐条对党的十九大修订后的新党章进行了辅导,为体改处、事业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结束时,陈贵辉强调,体改处、事业处全体党员,一要增强党章意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大家要坚持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弄懂、悟深悟透,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切实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按照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增强奉献意识。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谋事而不谋利,奉献而不索取,积极投身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脚踏实地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党旗争光添彩,在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唐红)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