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直单位帮扶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省编办体改处     发布时间:2018-06-11

 68日,省直单位帮扶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在临洮县召开,帮扶联县领导、省军区副政委张应银出席会议并讲话。6个脱贫攻坚帮扶临洮县的中央在甘单位和省直部门单位作大会交流发言,省委农办副主任陈崇贵传达省委有关工作要求。省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会议讨论了《临洮县脱贫攻坚行动省直单位驻村帮扶工作协议》。

 张应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决胜全面小康的决心,用具体行动实践“敢死拼命”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临洮县脱贫攻坚的良好势头,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找准差距抓好整改,紧盯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一户一策”计划制定、产业扶贫、农产品销售、群众内生动力、帮扶责任落实等方面的问题,分类制定整改方案,完善工作机制,以问题整改保证精准扶贫政策落地见效、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干部作风得到转变。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抓实抓细“一户一策”措施落实,持续改善发展条件,大力扶持特色产业,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夯实基层工作基础,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用好考核结果,确保帮扶责任落实、措施制定务实、帮扶工作扎实。

 张怀仁在主持讲话时要求,各帮扶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尽心尽力做好帮扶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善于抓重点、解难点,在关键环节上下功夫,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抓好衔接,针对县上提出的帮扶需求清单,抓紧与县乡党委政府联系协调,制定具体措施,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衔接落实,每个困难问题都有人协调解决。要进一步深化调研,扎实开展实地调研走访,对“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再梳理、再细化、再精准,推动贫困户产业持续发展,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要进一步增强合力,组长单位省编办要当好“联络员、服务员、信息员”,做好联系协调、对接落实、上传下达等工作;各帮扶单位和临洮县要强化协作配合,落实好各类帮扶项目,共同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加强督查检查,加快推进落实,注重质量效果,调动驻村干部和基层干部的积极性,确保帮扶扎实、成效明显、群众满意。

                                               (编辑:何世沛)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