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省编办体改处     发布时间:2018-06-04

 61日上午,省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邀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作辅导讲座。省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久武,省编办副主任陈贵辉,省编办副巡视员李素平出席会议。省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梁和平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全面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辅导报告,阐述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发展形势和任务重点,以鲜明的观点、开阔的视野、鲜活的案例,为全体干部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辅导。

 张怀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认真学习林铎书记在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网上办事水平,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支持网信机构建设,不断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编辑:何世沛)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