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综合处党支部审改处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党章交流会

来源:省编办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8-05-03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编办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安排部署,2018428日上午,综合处党支部、审改处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党章交流会。会议由综合处党支部书记张玉发同志主持。会上,省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贵辉同志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逐章、逐段、逐条对党的十九大修订后的新党章进行了辅导,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张玉发、张新社、陈晓斌、万芸芸、牛汝伟、王兴虎等6名同志交流了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

 大家通过交流,一致认为,党章是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认真学习和履行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是每个党员必须遵守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支部标准化建设中,我们首先要学好党章,既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又要结合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切实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大家在发言中谈到,这次办机关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学习座谈讨论交流,是我办抓机关党建工作的一个创新,是支部联合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先例,对推动全办各支部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大家表示,下一步,要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支部工作成效助推机关党建工作,以机关党建成效助推业务工作,坚决克服 “两张皮”现象。综合处的党员表示,要紧紧围绕机构改革中心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干部管理,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审改处的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积极投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勇当改革的实干家、排头兵,持续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积极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编辑:毛炜)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