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孙春兰在甘肃调研

  •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 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在兰举行

省编办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编办体改处     发布时间:2018-04-25

                        会议现场

 424日,省编办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久武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定西市政协原副主席彭双彦严重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刘长江、高世太违纪案件及其警示教训的通报》,省编办副主任陈贵辉宣读了《省编办2018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班子成员与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省编办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省编办副主任赵温、苟永平、吴青君,省编委督查室督查专员张玉发,省编办副巡视员李素平出席会议。省纪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王锦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副主任科员魏家磊列席会议。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办领导与处室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张怀仁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二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三要进一步靠实主体责任。要按照《省编办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中的履责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把该管的管起来、管到位,该严的严起来、严到份。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工作,认真落实约谈制度,扎实做好年度述职述廉和党支部书记述责述廉,严格督查问责,层层传导压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具体、抓深入。五要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将党内监督同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贯通起来,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自觉接受省纪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的监督,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王锦玉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指出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坚定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地把主体责任担起落实,坚定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坚定地把风险防控做实作细,坚定地把清廉形象树好树牢,不断把管党治党抓出新的成效。

                                               (编辑:何世沛)

分享到:

Copyright (C) 2014-2020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