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图文

  • 3333.jpg

    省委编办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 111.jpg

    省委编办召开2019年省直单位帮扶临洮县...

  • W020190510697952648943.jpg

    省委编办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

  • IMG_9741.JPG

    省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脱贫攻坚专...

省编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省编办体改处     发布时间:2018-04-25

 424日上午,省编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省编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省编办主任张怀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编办副主任陈贵辉宣读《省编办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久武,省编办副主任赵温、苟永平、吴青君,省编委督查室督查专员张玉发,省编办副巡视员李素平出席会议。省纪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王锦玉,副主任科员魏家磊列席会议。

 张怀仁强调,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迫切要求,是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的现实需要,是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具体举措,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怀仁要求,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强化思想教育,着力解决政治意识不强问题;要加强学习调研,着力解决能力水平不高问题;要提升创业激情,着力解决履职担当不够问题;要持续简政放权,着力解决政务环境不优问题;要完善制度机制,着力解决执行纪律不严问题,通过活动对全办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来一次全面彻底的大整顿大提升。

 张怀仁指出,要统筹安排部署,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督导问责,切实强化对“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编办作为推动落实地方机构改革的工作部门,要把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紧密结合起来,每一位同志要在参与改革、推进改革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培养务实作风、发扬奉献精神,切实以作风转变成效推进改革任务落实,以改革任务落实检验作风转变成效。

                                                 (编辑:唐红)

Copyright (C) 2014 www.gsjgbz.gov.cn www.gsbb.gov.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甘肃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网站备案号:陇ICP备11000734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编:730030